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在线服务 
欢迎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网站!
今天是: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学生中组织开展智慧教室设备使用培训的通知
2023-12-04 18:29  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的保障课堂教学开展,我处拟在学生中组织开展智慧教室设备使用培训,以便今后协助老师做好上课前的教学准备工作,现将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熟悉学校各类型智慧教室教学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协助老师提前做好课堂教学的设备准备工作,对教室设备故障简单问题的判断处理,以及了解设备故障报修流程。

二、培训人员

在校本部上课的所有非实习年级(含药护)的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2023级新生班级除班长和学习委员外每班级可多安排1人参加培训。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3年12月7日(周四) 晚上19:00

培训地点:5号教学楼5211教室

四、培训报名

本次培训报名通过网络方式完成,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6日下午6点前,请各学院督促本学院参训班级学生及时完成报名信息填写。

1、报名方式一:

通过电脑浏览器,输入以下网址:https://www.wjx.top/vm/rOJHpuf.aspx

2、报名方式二:

用手机(或移动端)扫描以下二维码: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教务处

2023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办公地点:科教综合楼16层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