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在线服务 
欢迎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网站!
今天是: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教务新闻>>正文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成为我校临床实践教学基地
2023-11-27 08:35  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君)11月25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映霞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共建临床实践教学基地事宜,湖北医药学院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共建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合作洽谈会在科教楼1708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出席会议。

IMG_5574

王云甫对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发展情况做详细介绍。刘映霞从发展历程、医院规模、目标定位、科室设置、优势学科、医院成果等方面对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介绍。

IMG_5576

本着发展高质量医学教育和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的共同目标,王云甫代表学校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刘映霞签订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双方期望以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契机,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方面建立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加互利互惠的合作,持续深化医教协同育人,携手打造育人共同体。

教务处、第一临床学院、药学院等相关人员参会。(审核 刘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办公地点:科教综合楼16层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