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在线服务 
欢迎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网站!
今天是: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工作例会
2023-11-27 16:30  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朱逢源)11月27日,教务处在1618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刘涛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通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情况,决定由质量管理科负责跟进起草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会议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动态,决定由教育技术科负责拟定教室分时开放管理方案,由考试中心负责拟定课程考核改革方案,由实践教学科负责拟定实践教学基地评价标准和实习巡查工作方案。会议还对考试工作、质量建设、教学平台更新、卓越医师选拔、转专业和日常教学等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期末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就期末工作安排进行讨论。随后刘涛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指出教务处同志要主动作为,善于思考,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目标任务有序实现、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办公地点:科教综合楼16层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