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在线服务 
欢迎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网站!
今天是: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教务新闻>>正文
喜报!我校获批10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11-30 09:07  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陈侯安)11月29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其中我校推荐申报的10门课程获批,这是学校近年来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

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入选名单

序号

学院

课程名称

负责人

课程类型

1

基础医学院

遗体器官捐献社会实践

刘睿

社会实践

2

人马学院

大学英语

傅珏

线上线下混合

3

基础医学院

病理生理学

张亚辉

线上线下混合

4

第一临床学院

灾害医学

方志成

线上线下混合

5

公卫学院

医用高等数学

刘涛

线下

6

第一临床学院

临床麻醉学

陈靖宜

线下

7

护理学院

老年照护

李莉

社会实践

8

药学院

医用化学2

张琼瑶

线上线下混合

9

基础医学院

生物化学

李丹丹

线上线下混合

10

第二临床学院

产科学

董耘

线上线下混合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40门课程获批省级以上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7门,线下课程10门,线上课程3门,社会实践课程4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6门。自2019年教育部启动“双万计划”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全面展开了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通过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建设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和创新,实施科学的课程评价和严格的课程管理,巩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完善了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形成了多元化的课程体系。

未来,我校将持续加强一流课程的建设,并充分发挥立项建设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课程改革和创新,构建我校医学特色课程体系。通过一流本科课程的构建,引领广大教师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以优化教学内容为核心,以创新教学模式为手段,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全面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推动高水平本科教育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办公地点:科教综合楼16层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