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在线服务 
欢迎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网站!
今天是: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面向学生举办智慧教室设备使用知识培训
2023-12-08 09:57  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刘贇)12月7日晚,教务处在5号教学楼5211教室面向学生开展了一次智慧教室设备使用知识培训,学校各年级11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培训教育技术科的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智慧教室设备的基本使用方法和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同时还邀请参训学生加入到学校教室教学设备报修QQ群,便于师生在教室出现设备问题是能够快速解决问题或及时得到帮助。

据悉,此项培训已在不同年级的学生中连续开展了五年,既对我校教学正常开展提供了更多保障,也畅通了师生直接对话渠道,是一项更好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有益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办公地点:科教综合楼16层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