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在线服务 
欢迎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网站!
今天是: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专题会
2023-12-08 17:31  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陈侯安)12月8号下午14:30,我校在教发中心102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谭艳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涛从整体要求、任务编制、任务落实、资料备案、教材审批、课表编排等十个方面布置了2023-2024-2学期的教学任务,并对教学任务落实提出了五个要求,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五个纪律。

谭艳指出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从2021级开始,使用新版培养方案,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安排教学任务,要充分考虑课程体系的科学性和系统性。上课时充分利用智慧教学工具,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切实保证教授、副教授在新学期为本科生授课。

王云甫校长总结,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各学院要特别注意共性问题,包括:一是积极贯彻执行教授及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制度,切实保证学校所有教授、副教授在新学期为本科生授课。二是优先选用质量较高的教材,尤其是做好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三是在班级课表编排过程中保障学生上课时间合理、高效。四是优化专业,针对审核评估专家反馈的问题及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优化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保证课程体系更加科学系统。为下一步专业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审核打好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办公地点:科教综合楼16层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