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在线服务 
欢迎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网站!
今天是: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质控专题会
2024-03-12 15:28  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朱雯)3月12日上午,学校在科教楼1708会议室召开教学质控专题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谭艳,教学督导员,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谭艳为督导专家们颁发聘书,教务处安排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督导专家们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督导情况进行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

谭艳指出,教学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质量直接关系到学校办学水平和学生成长。她强调,校级督导专家应当真实客观地反馈教学过程中的问题,为学校的教学改进提供有力支持。教务处要进一步梳理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完善相关政策和机制,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对待督导专家们提出的反馈意见,找准问题所在,积极采取措施改进。(审核 刘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办公地点:科教综合楼16层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