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综合信息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在线服务 
欢迎来到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网站!
今天是: 热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质量>>正文
我校开展四月份审核评估专项检查
2023-04-28 09:24  教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朱雯)4月25日-27日,教务处组织校级督导专家分为三个检查小组,分别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四月份审核评估专项检查。此次检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就各学院开设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课堂教学及课程思政、课程考核等内容进行检查,旨在全面梳理我校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检查组随堂听课后深入各二级学院进行课程专项检查,对各二级学院制定的课程计划是否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要求,是否满足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目标,课程大纲是否及时更新,是否有配套的高水平教材,课程设计是否科学合理,教学过程是否规范优质,课程思政是否体现本科教育的特色和目标,以及课程考核方法科学性与执行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抽查、复核和评估。

此次检查是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重要环节,着眼于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通过自查,深入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予以落实,确保评建的高质量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办公地点:科教综合楼16层
您是第: 位访问者